Popular Posts

Total Page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

Followers

Blogroll

Follow us on FaceBook

找到咖啡 | 徵吧檯手

首先喜歡與人接觸、眼觀四面耳聽八方隨時注意裡外的狀況、細膩體貼不怕辛苦、樂觀開朗是必要條件。
如果你也剛好喜歡音樂、喜歡生活、喜歡美。

我們會給你溫暖且充實的工作和學習環境。(以及美味的員工餐點)




有咖啡相關經驗,月休6天,薪水面議。

意者請將履歷emailecolecafe@gmail.com

< >

找到好家|The Brooklyn Tabernacle



























這家就是永生神的教會,找到好家要介紹一間位於紐約布魯克林的教會The Brooklyn Tabernacle
該教會前身是一間戲院,外觀有點隱沒在都市街頭裡,教會入口處的裝潢帶有歌劇院的風味,不過布魯克林教會最廣為人知的,其實是他們的詩班由一群不懂樂理、甚至看不懂樂譜的市井小民組成,卻常常在開口唱詩的時候,使聽者得安慰與醫治。
來聽聽布魯克林教會詩班,那種黑人靈歌般充滿活力又精彩的獻詩。































































如果想認識這個教會所經歷的神蹟,可以去找找這本書。
< >

找到好家|台南聖教會

這家就是神的教會(提摩太前書),台南聖教會以門前彩虹達上帝愛之美。

台南以文化古都著稱,聖教會的歷史足跡也已經邁向九十個年頭了,教會內就如同門廊前的彩虹一樣,充滿活力與熱情,並且該教會強調「美」的敬拜,聚會時總有管弦樂伴奏。

兒童還有舞蹈教室並寬敞的空間,讓小朋友們有非常愜意的空間學習。

教會更會定期在市政府、會議廳及公園舉辦音樂會 ,與社區有美好的連繫互動。




< >

找到菜圃 | 實習生日記#002 薄荷(下)




於是我們決定要死馬當活馬醫,上網查了薄荷阡插的方法,把僅存的狀,況比較好的枝條剪下來,放進水裡生根後,再移到土裡,雖然生根的只有一個活下來,但重回土裡後效果意外的好噢! 

她現在健康的生長在小盆栽裡,四處的桌子都短暫駐足過,如果你去到學校咖啡,可以尋找一下她的身影,說不定你們有緣共度一個下午的浪漫 (畢竟也是好不容易
 /找到菜圃見習生 E
< >

找到好家|樟原教會



這家就是神的教會(提摩太前書),這是一間台東的阿美族教會樟原教會。 
遠看是艘船,近看是教會的樟原長老基督教會,位在盛產樟腦的台東樟原村內;白色船身搭配著台東時常出現的藍天白雲,有種隨時都要航向偉大航道的蓬勃生氣:) 

該教會現有的外觀是在二十多年前因颱風毀損後,會友們以抓青蛙、賣青菜及義賣的方式,一步一步自設自建而成。



















< >

找到咖啡 | 誠徵長期工讀生


在這裡工作和來這裡喝咖啡完全不同,有著日復一日的相同程序和客人複雜的點單要求同時也要隨時保持微笑做著辛苦的身體勞動。一點都不浪漫有時候也會沮喪而沒有成就感。
但,如果你也喜歡看見客人微笑回應你對他們的小小貼心;如果你很享受和同事之間像朋友的關心;如果你剛好也對咖啡和生活充滿熱情。
我們會教給你我們對待生活和工作的態度,並且一起享受、分擔工作的喜樂和平安。

我們需要:1.早班工讀生10:00-14:00 /2.廚房晚班工讀生18:00-21:00

請你備備妥履歷,寄至cafetrouve@gmail.com或親自送到找到咖啡。
< >

找到好多愛 | 基督教芥菜種會



剛剛過去的八月,找到&學校咖啡開始了一個很不一樣的計劃,我們開啟父親節的「小麥草盆栽義賣」活動。這次的義賣收入將全數捐給「基督教芥菜種會」的花蓮之家。

在工作的同時,能在台灣社會不同的需要上給予幫助,我們感到喜樂、平安且滿足。



芥菜種會系由美國來台的宣教士孫理蓮創辦。在台灣的六十年,她比許多台灣人更愛著這片土地,服務弱勢中的弱勢。被稱為台灣「山地之母」、「盲胞之母」、「孤兒之母」、「麻瘋病人之母」。最後安息於台灣。享年82歲。





 “天國好像一粒芥菜種,種在地裡的時候,雖比地上的百種都小,但種上以後,就長起來,比各樣的菜都大,又長出大枝來,甚至天上的飛鳥可以宿在他的蔭下。”--馬可福音4:31 
基督教芥菜種
網站:http://www.mustard.org.tw/index.asp
 圖文/E

< >

找到好家 | Hillsong





























這家就是神的教會(提摩太前書),找到好家要介紹一間澳洲的教會Hillsong
從名為山丘之歌的教會名字我們可以略略看出Hillsong最為大眾知曉的,就是該教會的敬拜音樂,除了成人、青少年的敬拜詩歌外,兒童的詩歌敬拜內容可是比台灣的兒童台更厲害!
近年來Hillsong從澳洲往世界各國拓殖教會,從倫敦、紐約、巴黎、莫斯科甚至南非。Hillsong以音樂帶領信徒敬拜上帝之外,也將大量的資源放在關心婦女、兒童的需要!





Hilsong United Live Worship

Hilsong Kids  Live Worship


Hillsong網站


< >

找到菜圃 | 實習生日記#001 薄荷(上)


就當全世界的人都說薄荷超好種的時候,我們卻失敗了大概是一年(有點習慣了…)。每次買回來的時候都告訴自己:「好!這次一定會跟剛買回來的一樣茂盛」然後三天,她就開始掉葉死去憔悴。

根據找到小農菜格的說法,廠商在種薄荷的時候,應該是都下很重的肥料才會長得好,但回來之後我們沒有這樣的環境,她們就會因為不適應而枯萎,所以應該要一回來就修剪移植到我們自己的土裡。





我們在土裡灑了一些自製的咖啡渣肥料,再度期望她會變得跟剛買回來一樣,長得像叢林一般茂盛。但,我們錯了。她依舊是以她自己的腳步從根部變黑後枯萎,我們沉思了一陣子關於薄荷為何不愛學校咖啡這件事。







(不好意思借用一下垂死的腎蕨照表達我們的絕望)
待續….

/找到菜圃見習生 E

< >

找到好詩歌| Matt Maher

當用詩章、頌詞、靈歌、彼此對說,口唱心和地讚美主。(以弗所書)


Matt Maher 是當代基督教音樂(CCM)的藝術家、詞曲作者和崇拜的領導者。他成長於加拿大紐芬蘭島,後來搬遷到美國。一頭白髮的Matt其實才將近40歲,時而充滿活力的歌聲,有時又以極富情感的語氣,帶領人進入敬拜神的美好中。

新專輯”All The People Said Amen"同名曲是一首帶有鄉村搖滾的敬拜詩歌,“Lord I Need You"則領人體會信靠神的平靜安穩。

All The People Said Amen(上傳有bug,請連結)
















Lord, I Need You (feat. Audrey Assad)
< >

找到好家|宜灣教堂



這家就是神的教會(提摩太前書),這是一個如詩如畫的卡片教堂
六十多年前長老教會宜灣教會的會友,以一張外國宣教士寄來的聖誕卡片為稿,同心建造了這間可愛的「卡片教會」,迷你的教堂如今僅有12位年過70的會友,及7排座椅和1台老風琴。

它的風采來自原住民對信仰、對部落傳達的情感,即使生活困苦,也以樂觀幽默的心態面對;同時它也是第二十四屆金曲奬最佳包裝獎「卡片教堂的鐘聲」的藍圖及核心概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