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Posts

Total Pageviews

技術提供:Blogger.

Followers

Blogroll

Follow us on FaceBook

找到好音樂:Nathan Jess

當用詩章、頌詞、靈歌、彼此對說,口唱心和地讚美主(以弗所書)

Nathan Jessg生長在北愛爾蘭,音樂是他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以外,另一重心就是他的信仰了。Nathan Jess大學時攻讀音樂及作曲,2010年畢業後他回應了神的呼召成為一名全職敬拜創作
主領歌手,因此,你可以從他音樂的形態與企劃上看出Nathan所要經營出的一種「live worship 」。
也許是愛爾蘭優雅的富饒民俗音樂文化深的的背景,Nathan的作品帶著優美及富有深意的歌詞,並且詩歌中的核心價值展現了對神的信心。

Nathan作品以耐聽的和絃、富韻的美麗歌詞,有著傳統詩歌中宣告與敬拜的紮實性,卻與現代流行音樂下以POP ROCK來創造極具渲染力的手法不同,Nathan在其清新的民謠基調下,拉出一條更為明亮的音樂性、引人進入純粹直白的敬拜中。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